【再見了魔法師】悼辭

此篇為漫畫《さよならソルシエ》(中譯:再見了,魔法師)衍伸短打

CP不明  有

主題不明 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倘若死亡是惟一能分離我倆的方式。
請你將它留給我。
請賜予我能親自與你訣別的權力,而非在你離去之後留給我一個被人告知的錯愕。
請讓我將你最後的身影牢牢烙印在腦海中。
請別在你的靈魂逐漸消亡時,仍讓我在無知無覺中與人談笑。

請至少,

讓我有一個,
能嘗試挽救你,

或者,

能含淚對你說再見的機會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藏屍閣 | Powered by LOFTER